Up 45周年開放日相片集 » 微電影 大世界 Slideshow

四十五週年開放日,校園電視台小小的直播室搖身一變成為小型戲院!我們將過往五年間拍攝的不同微電影,包括:《通識俠》、《通識無間道系列》、《黑警風雲》、《高斯的故事》等等作剪接加工,製作「Director’s Cut」並加上惡搞廣告,於直播室內的大電視播出。藉著開放日這個難得的機會,將我們數年來的發展及製作成果好好地向公眾展示。

幹事們又將桌椅排列整齊,同時對出入口做了點改裝,將暗紅色布幕掛上,控制場內燈光,務求模擬出真實戲院的佈置,而平時使用的道具和戲服也一拼展出,供來訪者觀賞。

此外,我們亦和音樂組合作,利用午間電台的全校廣播系統播放嘉年華音樂,為全校帶來熱鬧的節慶氣氛。


照片1
照片2
照片3
照片4
照片5
照片6
照片7
照片8

8 張相片 #加了「張」字以對應輸出的網頁內的實際需要 |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| Chameleon skin | 支援訊息